close

2017.05.16 沖繩行第三天

今天行程排得很鬆~~~~

本篇應該很快就結束了哈哈哈

主要是由於分成玩水及不玩水的兩組人馬

原本計畫的行程如下

1496219704553.jpg

最後實際走到的行程為:

青洞浮潛海人食堂AEON Mall Okinawa Rycom逛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完早餐出發囉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青洞浮潛

我當然是跟著玩水隊一起走囉!

我們這次預約的浮潛是青之洞窟屋

有台灣的教練在哦!所以溝通上沒問題!

在此呼籲大家預約後千萬不要遲到!!!!

我們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

因為早上在等其他人結果就遲到了嗚嗚嗚對不起大家

我們總共兩車去

但由於我這車在離開停車場時跟錯教練車

所以最後來不及上船啦~~~~~

教練很抱歉地在電話中跟我們說沒辦法讓我們上船了

得知以後我和友人及車上另兩位小朋友都超難過的!

我們這車就只好落寞的回到停車場等待他們回來

在車上一直聽音樂安撫情緒

但眼看外面風雨卻越來越大(那天實在有點像颱風天)

他們也很快狼狽地回來~~

後來得知他們這天玩得非常不盡興

因為風雨實在太大(教練說是這幾個月最大的一次)

所以什麼魚都沒有

而且浪起伏很大導致很多人上岸後都吐了

但我和同車友人不想放棄!!來沖繩當然要玩水啊!!!!

所以就跟教練約了隔天最早8:30的場次!

教練人也很好說沒問題!

而我們很幸運地,隔天天氣也不錯!沒風沒雨!

雖然沒看到青洞但看到了很多美麗的魚~~~

浮潛詳情就留到下篇介紹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另一車)浮潛完好餓前往海人食堂覓食啦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海人食堂

這餐沒有拍很多照片

因為風雨很大很狼狽都顧不及這些東西啦~~~

這間一樓是魚市場

二樓就是海人食堂啦~~~

感覺有一點像是美食街的氛圍!

牆上掛有菜單,一樣用販賣機點餐卷點完餐後

將卷拿到櫃檯給服務人員,就可以自己隨意找位子坐囉!

↓ 我點的墨魚豬排咖哩~~~

20170516_131646.jpg

我點的是墨魚豬排咖哩~~~~

一份不到1000日圓!

因為通常只看過墨魚燉飯墨魚麵

第一次看到咖哩覺得很新奇!就決定是它了!

口味上有點偏鹹

但搭飯吃我覺得剛剛好,很下飯哈哈哈

吃起來其實就是有一點大海鹹味的咖哩!

我是認為不錯吃哈哈哈也算一個新奇的嘗試

(只是吃完會有點渴XD)

 

海人食堂相關資訊

地址Okinawa Prefecture, Nakagami District, Yomitan, Toya, 33

電話:+81 98-956-1640

營業時間:a.m.11:00~p.m.16:00

免費停車場: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吃飽去購物啦~~~​​​​​​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EON Mall Okinawa Rycom

原本原定是要前往美國村的

但雨一直下

只好前往室內啦!

於是我們就驅車前往AEON準備大肆購物囉!

我們去的店家是AEON mall Okinawa Rycom ​​​​​​​

整個在裡面耗了一個下午阿~~~~~

超!好!逛!

有五層樓,佔地也廣

電子3C類、家電、伴手禮、服飾......通通都有!!

百貨內都有導覽哦記得拿一份!

也有提供免費WIFI

裡頭UNIQLO, H&M等等都好便宜好平價阿~~~

(幾乎快要是台灣的半價了)

真的可以消磨大半天(甚至一整天)在這裡呢!

當然自己也買了幾件衣服嘿嘿

但讓我逛最久的地方是一家文具店~~~

(也是花最多錢的地方哈哈哈哈)

我在文具店裡迷失自己了!!!

那家店叫「 未來屋 」

文具控或是喜歡小物的千萬要去走一遭阿~~~~

書和文具都有!

↓ 各種Q的便條紙,紙質也很特別哦!

20170516_204257.jpg

↓ 這是攤開可以變掛布的小物,每一面都不一樣哦!

20170516_204445.jpg

我自己在這邊買了超多Q物的哈哈哈

如果是喜歡文具絕對可以在這邊耗上一些時間!

這邊也有很多餐廳

晚餐就直接在這邊解決囉!

這一天就這樣在逛街中度過了啊~~~~

期待明天的浮潛!!!

 

AEON 相關資訊

地址沖縄県北中城村 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

電話:+81 98-930-0425

營業時間:a.m.10:00~p.m.22:00

免費停車場:有

網站:http://cht.okinawarycom-aeonmall.com/shop/detail/17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女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