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---大阪Osaka     一蘭拉麵梅田店
京阪神奈十天九夜自助行的分享來啦~~~~~~~~~~

先總覽今天的行程(想特別了解哪個點可以直接點進去連結哦!)
抵達關西國際機場午餐一蘭拉麵(梅田店)大阪城天守閣通天閣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宿Check in晚餐蛸之徹章魚燒DIY空中庭園展望台

 

這次前往關西搭乘的是香草航空
我們搭乘的是早上5:00的班機
原本想說因為很早不太塞車所以3:00左右出門應該差不多
結果抵達時人好多阿

看來大家為了出去玩都很早起呢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抵達時候晚了
總之我和男友兩人的位置被安排隔了一個走道
雖然香草航空位子是窄了一點(因為回程搭乘樂桃,相比有覺得寬一些)
不過還好飛日本的時間很短
所以忍耐一下下就到啦~~~~(不過因為是一大早的飛機所以原本打算在飛機上補眠的也無法睡)


下飛機後先買了ICOCA
然後前往梅田車站寄放行李~~~

日本i'm coming~~~

(↑沿路心中只有吶喊:日本我來啦~~~~)

梅田站有很多的行李櫃
但也都很搶手哦!!
我們也是走了好多個點才找到空的!!(而且後來才發現有電子螢幕會顯示哪些還有餘額,大家記得利用那個電子螢幕阿~)
由於我們是帶兩個20吋小行李箱
所以我們兩人的行李塞同一個大格的行李櫃就可以啦~~
費用是一天$700日圓(可以用icoca刷或付現)
兩人分下來我覺得滿划算的哦!

 

行李解決後
立刻要覓食第一餐啦~~~
肚子快餓扁了
第一餐就立刻朝聖最近在台灣開店很火紅的『一蘭拉麵』啦~~~~~

一蘭拉麵!

齁甲齁甲

一蘭拉麵的座位很少,所以我們抵達時也是稍微等了一下下(不過翻桌率滿快的)
如果自己一個人去吃也別擔心!中間都有隔板能讓你安心自在地吃東西
照片中前面竹蓆的地方就是工作人員收點餐卷和送麵的窗口
等到麵送上後會將竹蓆放下來
完全就是一個自己的小空間的感覺

然後!再來要說說他的叉燒!
他的叉燒真的不油不膩!是好吃的瘦叉燒~~~(個人很不喜歡肥叉燒)

快呀我肚子好餓~

(↑迫不急待想吃中)

湯頭也很讚!
噢對了,說到湯頭
前面在排隊時工作人員會給你單子填寫
湯頭濃郁度、麵的軟硬度、青蔥或白蔥......等等的問題
所以你可以自己客製化自己想要的口味
其中我覺得最貼心的一點是
他還可以挑''油''的多寡!!
我當然二話不說勾最少的那個選項(因為太油我會喝不下去><)
實際喝起來也真的有差哦!
因為男友的湯就真的比較油一些(他勾適中)
但我的湯就是既濃郁又少油!覺得很讚!哈哈哈
總之我覺得是好吃而且也合台灣人胃口的日本拉麵哦!!!!


 

一蘭拉麵 梅田阪急東通店相關資訊

地址Osaka Prefecture, Osaka, Kita Ward, Doyamacho, 3−13

電話:+81 6-6312-5177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免費停車場:沒有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西女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